close
肥來了!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打
卻又不知從何講起耶!!
總之就是讚!
我愛日本~~~(拇指)


最愛原宿和池袋
超級無敵好逛的!!
下北澤的東西好有質感也是個愛!
去了渋谷可惜沒遇見我家KOKI
也沒時間去見識一下六本木的奢華
唉喲!!
歌舞伎町雖然有點小可怕但我還蠻想再去一次的
我會記得帶男人陪我去的!!哈哈
(單身女子會非常…危險,真的。)


東西超好吃我只能說
但是也太鹹了吧!!日本人的舌頭太厲害
我根本喝不了湯!!
而且我現在被傳染吃麵太大聲
被老媽罵沒氣質
還有2個禮拜狂講日文也一直靠左
我一下飛機不小心又在講すいません
靠左的習慣再不改真的會被車撞死



對了幸好我有記得拜託學姐帶我去本部朝聖
一個是嵐擔一個是丸擔
又再一次証明丸擔都是美女這項鐵證
丸哥你好樣的真是艷福啊你!!!
還和我的最愛一起拍好幾張照!!!哈哈
JFC一堆阿姨們好奇特
好想要像那樣跟我媽一起擔團
那天剛好也有CTKT
雖然一樣無聊但幸好有看到這禮拜有趣的預告~


我已經決定擔坊主了!
沒辦法他太優秀!(笑)
最近一直狂聽solo還注意rap詞
我的媽你簡直是神!!!!
受不了你耶!


可惜這次去都沒讓我看到所謂大看板太過份
街上完全是阿喇喜的天下了吧
剛好去的時候是夏控可惜沒票去不了
本來學姐說要賣我巨蛋場的票可恨的是我早回台灣了而且也沒錢再來了(大哭)
很機耶!!!
唉喲!!!
算了反正這次去了日本我已經更堅決了明年卒業要給自己一個犒賞
希望明年也有夏控沒有的話春控或冬控也行啦
我動真格的要衝了!!



明年我一定要跑一趟千葉!!!
我要看那海和富士山一起出現到底是有多美!
還要去橫濱!!
整個意猶未盡!先做好功課一定要去唯愛場景看看



如果真的能開店
我就更可以光明正大去批貨了!!哈哈
讚捏!
我真的愛日系衣
太對味
喔喔~我也去捧場買了一件RUSS-K去年冬季款薄長T
很便宜耶才1522元日幣
不曉得在直營店買會不會比較貴
我本來沒想到要買
而且也不知道直營店在哪
只知道是在表參道…
下次去的時候再去找找







上癮了!!!!癮頭也太大不過完全不想改
喔耶。





美麗的見証


太幸福了我
都要掉淚了…




阿淳簽名竟然這麼豪邁?!
坊主一樣好藝術!!!



也太黑!!!!
KT的在左下角

我喜歡阿丸的字!!
龍也的超像小朋友
阿淳你是有用尺在寫嗎?
K君的好亂~哈哈在趕什麼啊?
坊主意外地不豪邁
赤阿禁這傢伙根本在敷衍了事!!
我都懷疑是找人代寫!!


在渋谷駅裡拍到的
我本來想等沒人但發現根本不可能而且一直在那邊等太令人害羞因為意圖太過明顯=  =
還好那人手舉不高沒擋到藍澤醫生
戶田整個又變美~~唉喲愛死了!!


來看一下超囂張的ARASHI
如果沒記錯的話似乎也是在渋谷駅裡
沒騙你
不只車站裡
整個街頭都看得到他們au的廣告
囂張到一個不行
為啥不是我家KT啊……(悶)


去淺草雷門也會看到他耶好奇妙
藍澤醫生推薦的淺草仙貝
還蠻好吃的啦
但吃到最後很辣耶!!!!(我覺得啦)
不是黑胡椒而已嗎
這傢伙是有沒有那麼愛吃辣!
是為什麼放那麼多他的照片啊
店裡有3張耶
店長有送阿豬免費仙貝吃到飽卷喔?



拍到這張最讓我驚訝
店是在2樓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去這家拍外景
很妙耶
本來想上去問
但朋友不是J飯整個很沒興趣而且我也沒打算要吃
所以就想說算了不上去了



…好多喔貼不完我要睡了(整個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