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哪一個都好白痴
坊主真的很找麻煩捏!!!(笑)

因為沒辦法去看控只好一直看前2年的DVD過過乾癮
我發現我很喜歡情色場面…唉。
色氣團帶壞我。


KOKI你看飯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啊會心癢耶!!!
我有被虐狂
很愛聽到阿聖說:那麼小聲想死嗎! (笑)
(難怪也會愛上大爺)
太乖的不能滿足我XXXD


聖龜最近互動非常自然耶
聽說現場看K君的捲髮其實就跟一般女孩子的捲髮一樣
還蠻好看的
根本和照片差很多
好嘛~寶貝~我不會再笑你了啦!!!!!
K君最近心情很好耶
大家心情都很嗨的樣子
小龍不要再發呆!!快宣傳SOLO控
好想去看喔~~~
想看看MC小龍!!!!!!可愛死囉~~
阿禁一直說配音很難很辛苦
上戶彩似乎真的比較有經驗
真的有差吧
有去看電影的人說阿禁整個是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幾乎沒有發揮到
好可惜
下次再加油吧!!


看REPO一直笑
好棒喔
演唱會的大家整個會激起飯們的愛~~~
怎麼辦啊!!
6個人耶很忙耶
我都想看!!!
但應該主要還是聖龜吧
沒辦法嘛
我再看官方DVD好了
不過DVD都會剪很多真是…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真覺得POTATO7月號的阿禁和K君真的長很像耶
為什麼啊?
赤龜飯一定很嗨吧
我現在是山龜、赤龜游移不定
唉喲~
但不可否認控上的粉紅行為有讓我開心到
我看不只官方疑似解禁
連我擔的配對也要解禁了=  =
原諒我,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