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看到日記
一開始我整個覺得很白痴!
原來他也有不無聊的時候啊~~
偶爾像這樣嚇唬人也不錯~
(不過有想呼他2下的衝動啊挖哈哈)
更好笑的是後面
什麼"連一通電話一封mail也沒收到"
還什麼"我是一匹狼"這樣
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你人緣很差啊!
不不不!
是談戀愛了吧你。超怕寂寞的樣子
怎麼?你的斗真沒傳給你嗎?(這句好酸酸酸酸酸…)
那叫我們家K君施捨一下好了,哼!!




看到藍澤的捲髮就會想起大媽頭流行中這件事=  =
不過看在雙"耕作"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帶起的這詭異的風潮。
我家孩子目前因為太過於被忽視且吃醋而想不開
山下,看你怎麼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