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就是導演所謂的大翻盤吧~!
-------------------------------
浩克開始懷疑小綠
有在提防她

西英發現T弟身份
晶片意外落入她手裡
因此被T弟綁架
打電話回警局求救 意外發現局裡內賊身份…

吳英雄被陷害暫解職務
回到家卻被告知親生母親的事
跑去三聯會問老頭
英雄以為是陳琳是自己妹妹 而會長是他老爸…

陳在天被升為重案組組長
南區分局長下令要陳在天活捉吳英雄
在被告知自己不是三聯會會長的兒子後不甘被玩弄
一怒之下下令逮捕吳英雄……

------------------------------

虐虐虐啊…
真的是厚!
又愛又恨
愛蔡導的精心佈局
恨蔡導愛S痞子&英雄(笑)






本周就揪心…非兩大男主角莫屬
前半狂虐吳英雄
心愛的女人變親妹妹
最痛恨的黑社會老大是親生父親
被解職被通緝
從最光明的世界掉落自己一直以來所理解的黑暗裡

而陳在天則是再次體會失去親人的痛
了解自己一直都是孤兒,無父無母
一切是誤會一場
開始憤世嫉俗
大反攻三聯會…


這集我哭了耶(冏)
在英雄對陳琳告白時那一幕
真的太糾心
那種心情真的很悲哀…

還有一幕也是狂皺眉頭耶我
就是英雄解職離開警局時,陳在天硬擋下他時的對話
一邊笑著說,我一直以為先離開南區分局的是你
那笑容看了超心酸的!!!!!天哪…





這集又有些疑點出來
但已經看出點眉目了

第三方勢力將會現身
分局內賊也即將揭曉
痞子和英雄的兄弟反目我想是另有內情可看(笑)
英雄身世之謎仍尚未明朗化
但是目前英雄被追殺的可能性很高


我現在真的不清楚會長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他保護英雄的目的到底是為了總統好還是把英雄當人質啊?
唉…
大家都說痞子很可憐
但英雄也是快崩潰了啊!
真偏心
大概大家看周渝民心碎的樣子心都軟得差不多了吧!(笑)
我覺得兩個都很可憐…= =


西英這集也是很少
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勇敢!!!
這集也是很棒的演出~
鈞甯真的很入戲…是個很出色的演員~


老李應該很快就可以還他清白了吧
他真的不是壞人~
反而是最勇敢的警察


話說,英雄絕不是會長的兒子
推斷:他其實是總統的兒子,就是國防部要找的人


-------以下腐-------

唉喲喂壓!
這集超級萌到一個爆啊!!!!(喂)
真的是…
我的男男幻想已經完全從「英痞英」變成「痞英」了辣!!!

英雄真的很單純
他已經單純到…世上還有他這種人嗎?(笑)
所以這樣的人,一旦受到打擊,短時間內很難站起來
我不擔心痞子耶
他非常地老成、懂事
10歲就當流浪漢的人,早熟的程度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所以,痞子不會有事的。
一開始他會很恨沒有錯
但是他不是個會遷怒無辜的人
等他冷靜下來,或許會思考到底要怎麼救英雄
尤其是老李的幫忙下
也許還來得及救英雄的命

噢!!真的好萌
人家說英雄救美
下週的應該是「美救英雄」
哈哈哈!





我發現我真的是攻受有差別耶
不是因為外型
而是個性特質吧
我也不知道~
像山下智久(J禁,不好意思)
我就覺得他非攻不可(笑)

痞子的個性,我覺得比英雄MAN太多了
英雄只有外表MAN(笑)





這2集我看得超滿足的!!
愈來愈喜歡導演的安排
台詞也寫得非常好~!
真的有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