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有喜歡的真實同人耶
不…應該說一直以來喜歡過的只有山龜吧!哈哈

痞子英雄…其實我本來想說不要再萌了
就乖乖地喜歡痞子和西英就好(笑)
誰知道…
真的是因為腐太久嗎?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好幾個畫面根本就是BL情節啊!(喂)

我整個愛上趙又廷耶怎麼辦…
KAME我還是很愛他啦~
但是現在愛要分一半了!!

世上腐女真多
看到很多留言是希望吳英雄和陳在天男男戀
趙馬克先生非常地驚訝^^
(他沒想到同人女數量竟然如此龐大吧)
仔爺說他願意為戲犧牲沒關係
但收視率破4之類的打賭他不幹(笑)
聽到後我整個就是一股腦地祈禱蔡導內心的BL小宇宙爆發(喂)
拜託快讓他們兩個在戲裡接吻,不小心的也好!!
為什麼上次高義事件不讓他們真的親啊!!!!!!!!!都只差0.5公分而已了(超可惜的語氣)




本來剛開始前幾集會覺得吳英雄應該是攻吧
但沒多久我就發現吳英雄這個人其實…非常弱
反而痞子超強勢的啊~
哈哈
痞英戀啦!!

話說我本來說痞英戀的話都是指痞子和西英
其實對我來說,王道還是他們兩個啦!
不過站在同人女的立場,和英雄終成眷屬也超美好的啊~哈哈!
在看完第16、17集之後整個覺得吳英雄就是愛痞子比愛陳琳多吧!蔡導是怎麼寫的啊?(笑)


期待吳英雄和陳在天假反目那集!!!
我會被萌死在電視機前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