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碰電腦
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大四了還硬是要修一堆課而且還都是外系的!
一整個陌生害我很怕應付不來…
而且還有打工
唉。

今天熬到早上交了聽翻稿
我是一直到凌晨才開始翻9月17號的CTKT
當我第一次看到友近一進門就說她是婚禮顧問的時候
我真的不小心有吐出一點水來(因為我在喝水)

我一直在笑
因為我沒想到聖龜兩人竟然進展那麼快啊(蛤?)
「我們沒有預約啊」
小龜你幹嘛說"我們"啊你!!
厚又!
然後我又看到有字幕組翻成友近是來「向他們建議結婚」的
我又忍不住大笑了
雖說真的是語意問題啦
但這翻的也太曖昧!(是聖龜飯嗎?)
雖然我也想這麼翻但這是不一樣的就忍痛(?)作罷
(翻譯是要有職業道德的)




口譯課沒選上…
是還蠻沮喪的啦
不過沒關係
我再請教有修的同學就好了
教學助長嘛
幸好我還有修了英譯!
想當初我對英文的熱情是足以和日文打平的耶~
我可不能如此輕易放過英譯之路吶~
還有有一門選修好像是教配音什麼的
感覺很有趣
名額也有剩想說加選看看好了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耶
聽說10月初的時候就要拍學士照了= =

嘛~阿P也畢業了厚…ご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先輩ですから敬語を使うことです^^)

日子過得真的有點太快
我突然想到命運好好玩那部電影
希望我未來的日子不會有那麼多遺憾


GO!GO!GO!
雖然青春離我愈來愈遠了!
但我還要繼續邁向文青+專業翻譯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