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DVD看了MAKING
反正呢我又再度被殺到

最近真的大愛丸子和阿聖
丸子mc大進步幫了K君好大的忙~
看了日誌再看DVD我整個大淚了
你怎麼可以貼心成這樣!!!
然後KOKI整個有耍帥到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了DVD害我一直對他尖叫搞什麼啦?
(NEWS有MEMBER愛我們也有啦,聖龜我還OK啦)

小K君變得好風騷(笑)但好愛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K君把頭髮剪短
這次染回來更是大愛啊~~~
不要攔我我真的要打包!

新曲大喜歡crazy love
其實我之前也說過雖然對赤西沒有多大的興趣但倒是很愛歌聲
好像會催淚吧(笑)
反正開頭有夠好聽~
整個愛就對了

我曾說過KT是個很不團結很沒默契的團
其實我是在說飯
但看了控DVD卻改觀了
我真的討厭尖叫聲差
KT的很明顯所以不喜歡
不過今年的巨蛋好棒
大家都大支持好熱情
愛啊~~~那氣氛!

我真的打從心底要好好擔他們了
不再迷惑了呢
K君好好繼續風騷
我期待這水曜你和HYDE一起壞掉的畫面!!
好嗨好嗨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