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大概凌晨12點多的時候少俱就上傳完了

而我也很快地下來看了。(噗)

本來一開始氣氛還不錯耶

就看一些P小時候的影片

(看著看著就覺得小時候還真是有夠單純的咧)

也聊了剛進事務所的情形什麼的

然後太一就提到出道的事

很誠實呢這小子

本來嘛

一開始莫名其妙被抓去組另一個團又當Leader

誰都會不安的吧

難怪在看DVD的時候メンバー之間互動不怎麼多

幾乎都自己一個人行動

但還是變得很有感情了呢和NEWS

我想NEWS今後會更加成長的了

即使曾面臨了很大的危機

但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其實我對NEWS還不是很熟悉

畢竟還算是個勝運飯吧

而且一開始也只追KT

慢慢地才注意到N團




但我想新聞和勝運實在是完全不同感覺的2個團體

也沒法說個絕對的評論

カメ說過,KT的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所以也很會吵架!哈哈)




不過最近覺得小山真的很可愛

默默地要喜歡上了呢(嘿)

喜歡J家的就是這樣

會一個一個慢慢陷進去

然後就會來個萬劫不復之類的

哈。





然後,我們家カメ也來說了一些話

(如果赤西仁也在的話應該也會有VTR的吧!)

但是!

實在是太客套了臭小龜!

你在客套什麼啊你…

可惡。

然後然後P小豬也不知道跟著在害羞什麼

反正2個人就是給我裝客氣就對了啦!(怒)

算了。

希望3月18日P也來個VTR之類的

不然……

無法消我怨念啦…

這2個臭小子(哼哼)






那麼,我要來期待一個月後的少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