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我一直很努力要來看完那些之前下的影片

這才發現真的有夠多的

明明沒時間看卻偏偏下一堆讓硬碟動不動就爆掉

已經被盒子養成強迫症了吧



然後熬夜看完了DBS…

嗯。

沒想到我可以拖這麼久才看(1年了!!)真是有點欠扁

沒辦法那個一看就要2個多小時

只有放假才有辦法解決



還是很為那孩子糾結

看得很緊張心臟砰砰跳吶

然後KOKI最後還哭了有點被嚇到

但這也表示他果真是性情中人吶



然後就是すばる了

他總是會讓我感到驚喜

関∞一群人都常常high過頭逗得我樂吱吱

但在這次卻是非常熱血的模樣真的有MAN到



還有後面大合唱絆是要讓我哭嗎?

KAME最後獨唱的那首…YUTA的歌很成功地感動我的淚腺

(還是你有辦法!臭小龜)

唱到心臟都要停了吧…真的好用力地唱著…

在舞台上閃亮亮的小龜,ダイスキ!




"當你在後台虛脫了的時候山下智久也該代替我給你個大大的擁抱吧!"


(↑完全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