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有空的時候
都會翻舊的東西出來看
影片啦聲音檔什麼的

我昨天把我很喜歡的PK文又再看了一遍
總覺得感動的心情一直都還在呢!^^

這些寫文的作者有很多我根本不認識
可是一想到那些充滿愛的文字
就覺得一下子距離拉近了好多
一起喜歡山龜
一起為了愛孩子而振筆寫作
然後留下來的那些文字每一個都像是足跡
我覺得,真是件美好的事。




喜歡的文真的太多了
但若硬要說到我印象很深、讓我覺得甜到心底的文
就是「扭蛋」。
我記得是無意間看到的文
oO阳光Oo寫的
(好像也有在迷失那裡看到的樣子)


很短的一篇
可是卻在最後時
甜到一個不行~~~
本來就覺得山下智久這個人應該是很浪漫的
但看了這文我是整個起雞皮疙瘩(笑)


我最喜歡最後山下緊握著那顆扭蛋睡著時
KAME抱住他甜甜地笑了起來的那一段~~
(當然啦那一段是重點)


我常看到很多文裡的山下是很腹黑的
雖然也很喜歡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山下其實是差很多的


我覺得
以我貧乏的淺短的認識來看山下這人
我倒覺得他有點太天然^^


雖然常常在鏡頭前他很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但也常常露出他的本性
而且是非常的頻繁


反而K君卻是內斂異常
除了在他突然大笑爆走的時候
我才會記得他才大我一歲


而且山下這人用官腔說話時
真的是…很無趣耶= =
我完全了解為什麼他朋友去看他演唱會時會說他講話很無聊。(笑)


所以啊,他真的很不適合官腔。
再天然一點吧,山阿豬!




是說你為什麼要突然爆出一句:是和KAME一起演的吧。
我確定你的語氣是很肯定的
但顯然你根本沒看清楚其他人吧那一集
(我懂~因為你只盯著某人看。)
風間也有演捏!
你真的很過份。
(但我很爽!)



最近K君幾乎把MC交給中丸之後
整個人變得有幼稚到
這樣很好
之前有夠官方的毛病也改掉得差不多了呢
拜託你
年末的MS上可不可以多點動作啊
或者是偶爾在雜誌訪談時來提一下山下某人吧
一句也好啊你
人家山下阿豬有多想公開啊(←幻想中)







心情又變得超好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