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O前輩你不要一直吃我家K君的豆腐!!
你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那天的NINO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在對人調情
搞什麼?!你是前輩耶~~

算了啦
看在你的名字也寫和也這份上就讓你摸個夠吧

(哼!趁人家的相方不在就這樣...真是的= =)



小倆口在服裝上大作文章
在同樣是PK飯的網誌上看到時我真的快HIGH翻
大感謝發現萌點的好用功親們
好煩喏你們兩個
要不要這麼想公開!?



自從發現用功看雜誌訪談是會有回報的之後
我就很有心地要開始看
K君每次都接不到人家電話害人家要留簡訊和語音留言
可是幾乎都很慢回人家時
我整個以為是在講我
不過看到K君解釋說並不是故意很慢回
而是不想草率的回簡訊時
又覺得真是可愛啊
真的是對什麼事都很認真呢!(笑)



雖然阿豬說對聖誕節不怎麼期待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期待個什麼東西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