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沒事千萬不要去百度啊什麼的那些大陸網站
真的。
會被氣死是真的。



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叫J家閒情的地方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的
是個超級超級殘酷的地方
是那種除了自己本命外其他都不是人似的在罵的地方
我有幸看到幾篇
很意外地我沒發火
可能是因為早就習慣了吧



之前真的超不爽赤龜飯的
覺得他們真的有夠囂張
我覺得既然你都知道是J禁
還敢這樣大肆地喧囂甚至罵其他CP飯真的很欠揍
尤其是對山龜飯
完全就是拼命在打壓不知道是在耍什麼狠
反正就是很機車

這次山下去了演唱會馬上就被對岸罵得淒慘
我雖然有預感但沒想到這麼多人在講
而且連KAL工作室裡面也有人很討厭山下的舉動
除了力苦支持山龜之外大家都雷這對
我覺得雷沒有關係
也不用去罵吧
人家是來賓
而且是K君拿給人家的啊
又不是說山下硬搶MIC
山下這個人就是不會想太多啊
而且…是赤龜飯想太多吧!!
什麼阻撓啊?
阻撓什麼啊…
他跟赤西不就是大親友啊還有什麼
我覺得他們完全沒什麼曖昧好不好?
朋友之間本來就可以這麼好啊



我一直覺得山龜是我的妄想
但沒想過這是事實
妄想是自己強加的行為不是嗎?
事實是什麼我們根本不知道啊!!
雖然相信,但也是自己在胡思亂想的事情
為什麼要因此而罵山下
人家明明就是去應援又沒什麼……


被自己妄想搞成這樣瘋狂真是有病
在妄想的同時也該試著保持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