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換個角度想
也不能怪他們粉紅消息太少
因為沒辦法啊!
他們能在公開場合見面的機會太少了


可是我看到千秋樂上他們的互動
整個就覺得好像又看到之前在台上他們無法言喻的默契
情不自禁吧你們~~!!


而且我仔細想想
山下智久的日記基本上寫的就是親友、家族、食物、仕事、學校之類的事
完全沒辦法寫到關於戀情啊(會有人監看吧)
所以囉
為什麼K君會這麼久沒出現在他日記上,就是這個原因(竊笑)
而且又不是說沒寫在日記上就是代表沒在見面啊
他最近也不常寫團員的事啊,但取材總會一起吧!
所以啊~~~~~~~~
況且K君是一個超級超級低調的人
鐵定是有人被警告不准在日記上亂寫吧(笑)
他只好一直寫阿禁(寫到都要膩了吧哈哈)


還有最近太無聊
把經典山龜文都又看了一遍
熱情都出來了啦!!
我一直很想寫我看"凝望"的心得
我真的太愛這篇長篇了
好像!!太像了!!
我真的就覺得他們兩個的個性就是這樣~~~
K君真的有夠矛盾的
不愧是雙魚!(笑)
他被寵壞了真的!



改天再來打心得吧!






兩個,要相親相愛喔~~~
我對你們兩個的信心整個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