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中丸說了一句話:可是節目不都是刻意做出來的東西嗎?
然後赤西就反駁說:可是向觀眾傳達出真實性也是所謂的節目啊
後來K君跳了之後,還說:果然巨星就是不一樣啊

我對說這兩句話的中丸感到不可思議。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發現他個性上我無法認同的地方了= =
中丸也是會想很多的人吧
他雖然也當了mc一職了
還是不改那種…得過且過的缺點
很多時候他會有種…我已經是偶像了為什麼要做那種事呢?的感覺
我總覺得…他常常還是一點自覺都沒有= =
就覺得他好像會常常這樣想:我就是不敢啊可不可以,趕快停止吧!
之前K君也說,他不知道中丸算不算那種死不認輸的人
我想中丸他應該是很容易認輸的人吧…

不一定是藝人
就算是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
也是有必須要做的事
那不一定全是自己喜歡的

今天如果KOKI和赤西仁沒有叫K君跳的話
那麼這集節目就會很難收尾
這也是團員貼心的地方
他們太了解K君一定會忍住害怕而跳的

可能會有人覺得他們都是在搞笑
但是其實我覺得聽他們談話的內容其實就可以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個性是怎樣的
一個人沒有被逼著成長
是什麼也做不好的
今天如果K君沒有當2年的Dream Boys座長
我想他有可能也不敢跳吧
不過即使沒當座長沒訓練過我也有自信他會跳的
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很有自信

男人嘛
不是不能脆弱
撒嬌也不是只有女生的權利
可是不可否認的是
我覺得有勇氣去面對的人,是很值得敬佩的
我也很高興他幫忙分擔了MC的工作
或許怕痛、怕死永遠是他的心理障礙吧
但我不喜歡他說:果然巨星就是不一樣的
這句話…真的很不討喜…

K君真的很可靠不是嗎?
他的使命感真不是一般的強
他難道就不想像一般時下年輕人一樣到處玩嗎?
他難道就是那麼官方的一個人嗎?
他難道就從來不想出國遊學什麼的嗎?
他難道就對成為棒球國手的夢想這麼甘心放下嗎?
他對自己所做的決定可能遺憾過
但絕不許自己後悔
為了想出道,他可以就這樣都不拒絕經紀人安排的通告只年休5天讓自己瘦成那樣
他這麼拼命難道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是巨星嗎?
CON上對裕翔所說的鼓勵的話
就像他自身的情況一樣,由他口中說出來,不知為何讓人真的很感動
他是這樣地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珍惜著前輩們和工作人員給他演出的機會
珍惜著其他5個團員
寫出了絆的歌詞,由KT全員一起合唱
這代表了什麼意味,還不夠明顯嗎?

我是個一旦真心喜歡上就沒辦法輕易脫身的人
我也能體會那種為了目標而努力的日子其實真的很辛苦
我不放棄日文
就像K君不放棄KAT-TUN一樣
我把日文當一生的職業來看
從不想怠忽職守
所以我才不喜歡中丸說的那些話,還有他對一些事情的態度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計較丸子說的那些話
明明只是個藝人不是嗎?
真是奇怪
我也太在乎了吧…




不喜歡大家老是說K君的壞話
不喜歡看到那種只要我回答我的本命是K君之後臉就表現出:又來了或者說:果然!的人
我看我只要說我喜歡他
別人就會自動覺得我是喜歡他的臉蛋…
(不過K君還好,如果我是說我喜歡的是山下智久的話,那就更是像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了。)




真想問那些人
光靠喜歡臉蛋到底能撐多久
我還真想知道這題的答案啊……
不知道有誰能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