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鮮網
今天一上就發現一個好妙的文章系列
真的好好笑喔!!
和我之前不知在哪看過的
跟"其實龜梨和也真的很幼稚"這個論調完全一樣的文耶



文裡的和美簡直跟個瘋子沒兩樣啊
我覺得還比淳之還要誇張一萬倍
超奇妙的!!
我幾乎沒什麼機會看到這樣的龜梨和也
雖然我也覺得他私底下絕對不是螢光幕前的那麼官方
但也太幼稚了吧!(笑噴)
好好笑!
但看得出來作者是赤龜、山龜飯(所以應該是赤山龜吧)




我突然想到
之前CTKT有個測字跡的コーナー
然後心機的那一題
是田口→中丸→龜梨→赤西→上田→田中這樣排名的
我覺得非常符合我的觀察~
而且如果照星座排名就是射手→處女→雙魚→巨蟹→天秤→天蠍(超妙的!!!)

有時候我覺得
像我就是會想很多的那種人
我就會很矛盾地很喜歡跟我一樣類型的人
但非常希望和沒什麼心機的人交往
有的時候我又情緒化的時候
跟我一樣想太多的人就會被我影響也心情低落
這樣反而連我也更是心情低落了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
其實情緒化的人並不是要針對誰而生氣
情緒化並不一定是生氣
只是一下子想到什麼事就不開心了起來
我深深地為了這個毛病而困擾著
K君以前還蠻情緒化的
不過最近好好地隱藏起來了
他是雙魚座的還能理解
可是我是獅子座的耶!!
很奇怪吧!!
我一直覺得獅子座的人就要像山下智久那種牡羊男完全天然樣一樣才對啊!
有時候我真的很天然像笨蛋一樣
有時候卻非常情緒化想超多
真麻煩吶!!(苦笑)
真想每天都是那麼HIGH TENSION~


奇怪~我在寫什麼啊
有點沒重點啊!!(笑)
嘛~
反正就是有感而發!
不過不可思議的是~~KOKI是天蠍男耶!!
天蠍座啊~~我超喜歡的!!
是說KT裡面一半是水象的呢
我最親的朋友幾乎都是水象的呢~~~
龍也和我想的一樣
天秤真的都是美人!!
不過他們也是有點MY PACE就是了(笑)
淳之其實不算心機重吧
他只是覺得只照自己的心意做事其實是很麻煩的
人際關係之類的吧
畢竟能像赤西和KOKI這樣說生氣就生氣
對想很多的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吧!


像這樣從組成至今7年多的時間
不能說一天到晚在一起
但是真的蠻佩服的耶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就會很痛苦
所以要學著喜歡和接納吧
也會學著怎麼讓人接受之類的吧
而且KT這群人
多了5年一起忍耐著等出道的日子真的不是蓋的
那讓人絕望的日子裡
互相扶持真的有夠重要的

我也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大親友
之前也是動不動就會吵架
沒辦法
一直到上大學才分開
在這之前完全就是每天都會在一起
有時候真的會彼此都會被對方氣死!(笑)
不過現在想想
真的很有趣~~
我想當他們又在說之前誰和誰打架、誰和誰老是吵不停看不順眼
都是很懷念才會一直講吧
因為現在的他們連好好吵架的時間都沒有了
常常因為個人活動太多時間喬不上連碰面都很難了


我真的覺得
不只是我們覺得KAT-TUN是這六個人真是太好了
連他們也這麼覺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