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出收視太差要被腰斬
我真的…心情有差到= =



有時候我會想說…
雖然我知道他很努力了
工作人員的bo上也都個個稱讚他懂事又敬業
可是拍戲的辛苦不等於能與觀眾的喜愛會成正比



K君他…怎麼說呢
小田切龍還ok
但之後的角色我覺得真的都太像他了
一兩個角色會重疊到自己是無可厚非的
但已經聽到很多不是fan的說:根本是在演自己
再加上事務所一貫的"眾星捧月"作風
其實並不是件好事啊
fans的捧場絕對是無庸至疑
但戲劇出演這件事絕不是只靠粉絲撐腰就夠了
老實說,我喜歡他快4年了
我很少遇到跟我一樣喜歡他的= =
大部份都是山下和赤西…



不過有一點讓我蠻不平衡的
就是赤西仁上次演的魅錄,也根本就是赤西仁本人啊= =
為什麼他就不受影響啊!!機耶!




不過大環境不景氣
一定也影響到收視率的啦
大家都忙著找工作和無薪加班
回到家可能也沒心情看電視吧…





看他這樣我真是很心疼
但是真希望有人跟他說些中肯的建議
我相信他也在努力的
詮釋角色哪有那麼容易呢
更何況我自己也覺得這個男主角的個性實在不怎麼鮮明
不像小田切龍那樣個性蠻好捉摸的



也許下次考慮不要當主角或許會好一點
傑尼斯愛面子
重要角色一定是自家人
可是這未必是好事耶
看看其他演員
幾乎都是從配角開始一步一步邁進的
亮爺那次也是當配角的不是嗎?
配角不一定地位低啊
有些戲如果沒有那些配角,才一點可看性也沒有呢
主演的壓力又那麼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實力都沒發揮到吧…



Kame加油!
不要急啊~
不是每個人都是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那樣的人
好好選戲,或者和導演好好地溝通
小動作要改
不是每個角色都會有那種動作的
那會讓人一下子就醒過來:啊!龜梨和也又出現了= =
我甚至覺得你和田邊誠一的角色對調或許可能還會發揮到吧!
遠峰一青的角色個性就明顯很多啊
是個很顯眼的角色
對啊…怎麼不演遠峰嘛!>"<


到最後如果卡掉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寫信建議他啊
雖說或許觀眾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經根深柢固了吧!="=
其實有些觀眾(包括我)看日劇並不是為了看喜歡的偶像才看的
有些明明不是我的偶像我卻看得很入迷的
通常…是以精湛的演技和很棒的故事結構來吸引我的,與美貌和偶像並無絕對的關連




我很想對他說
找出問題的癥結
遠比盲目地努力還要更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