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旅行"本來應該是蠻無聊的節目
結果因為月九組合的出現整個好笑了起來。
不用說
這篇我又是要來笑阿豬的



這人…

平常看日記就知道他一天到晚想著吃的

這節目一播整個更是現出原形

他看到食物真的是眼睛會發出光芒耶…

而且是非常幸福的那種

怎麼這麼好笑!!(拍桌)

連鏡頭也不看了

從說出"我開動了"那一刻開始

是忘了還在錄影中嗎???

你抬頭看一下是會死喔!(笑死)





太好笑了

我一路笑倒在電腦桌前


說到北海道又說到溫泉

真的…不要跟我說溫泉

這個大怨念我根本不想聽你狡辯

那溫泉之旅你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摔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