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邊看著上面這張美好的PINK泡泡滿天飛的限定照一邊打這篇網誌的~~
在力苦ちゃん的網誌看到千秋樂的REPO圖
整個就覺得太可愛了!!
P、龜、聖
對決了要對決了!!!!!(大笑)
全為了中間那有嚴重公主病的小美女!!


先來看看K君有多漂亮
每個去看控的人都說他真的好白好像女生
害我一整個就是心兒怦怦跳啊~
生龜一定很漂亮!
而且這張的P有著讚到不行的好MAN的臂膀啊!!
一比之下~我們家龜梨君真的白到不行啊~~~
手也好細喔!連拿MIC的姿勢都好秀氣~~(笑)
白白嫩嫩的~~いややや!!!!!もうダメだ~ヤバイ!




龜很開心
他真的超開心!
一直在壞掉的狀態(我好想聽他那可愛的笑聲喔~~明年快點出!)
沒辦法啊~~
好久不見的旦那さん
而且還用那一整個關愛到不行的眼神
叫人不開心才怪


好像聊得太開心
男朋友很嫉妒(笑)
對著龜大喊人家不是來看你是看我!
唉喲唉喲~~
幹嘛這樣
雖然人家阿P真的是來看自家老婆的沒錯!
但也不要這麼生氣嘛
平常和龜黏來黏去已經讓阿P很嫉妒了(笑)
就補償他一下嘛~對不對~

哈哈!!
好可愛!!
大吃飛醋的阿聖好可愛
看到旦那さん整個開心過頭的阿龜好可愛!
對著自家老婆笑得一整個寵溺的阿P好可愛!



這場千秋樂明年我要REPEAT到播放器壞掉為止!!(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