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是最近讓K君瘋狂著迷到不行的波妞!!!!

改來改去…終於改到一個比較好一點的了= =
目前看來是不能用我最喜歡的無名模板
而要用痞客的才會一切正常使用…
(真是,強迫推銷啊)


管理首頁部份請快點弄好~~~
我想貼些link上去!!


最近2天完全就是泡在KBT那裡
距離我上次登陸竟然隔了有快3個月之久= =
沒辦法!我對論壇的熱衷度是一陣一陣明顯起伏的~
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想看到簡體字
偏偏每次最大的或最有名的勝運論壇都是大陸的
好不容易有個大家都寫繁體字、用字也像台灣人的地方整個就很開心^^


話說在KBT看到意識的回應耶
好高興!!
雖然我都沒什麼跟他互動
但早就默默地把他當神在看了(笑)
新寫的文棒的要命吶~~
而且在KBT這論壇一定絕大多數是赤龜飯的地盤上
看到山龜飯就會備感親切啊啊啊~~!


說到山龜(還有聖龜)
我已經想好了要怎麼看我愛的這兩CP了
P和龜是夫妻
可是聖是龜的男朋友~(哈哈哈)
P和龜就像修二爸媽一樣
雖然相愛雖然都是夫妻了但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在一起
但他們的愛是恆久遠的
可是我捨不得我家孩子太寂寞~(超偏心!)
所以我家KOKI就先當龜的男朋友吧!!!!(奸笑)
可是呢!!阿P你沒立場跟我討價還價
你誰都不能惹= =
管他是斗真還是亮還是那個笨蛋還是誰誰誰都一樣!!
你也不要去吃KOKI的醋
都公證了你怕什麼!!(←超會妄想)


KOKI怎麼會這樣喜歡我們家的龜啊~~(心)
從出道後就很誇張!!
重點是,我整個就是看到龜對他的依賴啊!!!
整團就只有KOKI亂碰他他不會生氣耶
明明就不喜歡人家碰結果對象是KOKI卻整個大例外
(也只有KOKI敢這樣啦~哈哈)
好棒的男朋友!
會替你著想會聽你講心事會逗你開心還會像媽媽一樣囉嗦(笑)


上次和悒ちゃん談到了P這個洋娃娃(笑)
我本來沒想到呢
現在愈看愈像了
P啊~
請試著相信愛情吧!!!
而且,也要更自信一點啊!!!
你真是個矛盾的人吶…
雖然我不否認很多人真的都只愛你那張臉
但你身邊也有很多人是愛你整個人的~
要好好把握真愛喔!!!!





BY 不知道這篇要放在哪個分類的 ア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