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聽歌的時候發現


以前我還會有不喜歡的歌


現在幾乎沒有了


KAT-TUN的歌也真的蠻耐聽的


 


不過有一首我一直沒辦法聽完它耶(汗)


就是signal


真的很奇怪我就是很不喜歡這首歌


而且我還記得它出這張單曲的時候我整個聽完就是很失望…


雖然pv拍得蠻好看的啦~


唉喲我也不懂
 


 


 


 


pixnet的改版真的是大改版


改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弄了=  =


我最討厭的就是回應的部份了


我超討厭那個斜體的~~!!!!


而且留悄悄話給我的朋友我也沒辦法回覆在介面上…真是抱歉!


只是靜待它儘快完成修復工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