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號的雜誌太美好~
我決定要敗了!!!
我們家K君好美啊~~~
這還是我頭一次覺得~他真的好有眼光!!(笑)
我大大稱讚捲髮!!
之前我真是眼拙啊(汗)



KOKI愈來愈帥了
怎麼會這樣啊!!(笑)
我覺得他跟K君愈來愈好
有時候一些小佩飾啊、搭的衣服都常會有點相似
好友就是這樣
不過KOKI還是適合涉谷風~~
努力地給它金光閃閃吧!!!!
K君動作好可愛~~~!!
我發現他臉真的變好圓
好可愛喔~~
好想捏喔~~(笑)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舌頭是山龜的情侶項鍊耶!
KOKI你不要戴啦~~




這張的K君整個…美到極點!!
怎麼會這樣啊!!!!
好漂亮喔
我一度愣住在電腦桌前好幾秒啊~
我每次都覺得DUET的攝影師很會拍
整個臉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臉好圓喔~好可愛!!!!
我覺得好有外國男模的感覺喔~~

還有!你們兩個為什麼明明就不是一起拍的動作居然會一樣啊?
好妙喔你們兩個!!!








就是這張!!!
太漂亮!!
好洋味!(笑)
他現在走外國男模路線啦!!!
我要暈倒了…



罪過啊你啊!!!(指)






這雜誌真的是…害人哪
赤阿禁這髮型好像女生喔
偶爾表情、動作很像女生
他真的可攻可受耶(笑)

是說最近K君比較常和龍也一起拍耶~~
都是可愛型的所以要一起拍嗎?(笑)

再附加一張中丸的快樂時間:

為什麼會放這張
是因為我好久沒看到這麼不尷尬、鼻子又不突兀的阿丸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