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一直說我很放心很放心
但一看到他跳下去我又馬上感動到眼眶泛淚…
能讓我這麼容易感動也只有他辦得到了(笑)
真的…覺得他很棒
真的知道他愈來愈勇敢了

我喜歡他那樣溫柔地鼓勵著中丸的聲音
知道他也曾經很努力地在克服自己的弱點
逼自己面對
所以現在面對隊友的害怕
他像個大哥哥一樣
激勵著中丸

有的時候
我自己的觀察啦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真的很偏心吧
可是我就是覺得…我有一點不喜歡中丸
有的時候覺得他很溫柔
可是有的時候卻覺得…
唉呀
不只是這次的高空彈跳事件
(我怎麼可能會只因為他不敢跳就不喜歡他)
每一次看到他們
看到中丸的表現
有時候都會覺得說…怎麼會這樣?
自己心裡默默地扣了很多分

我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誰叫他跳的
原來是KOKI
還好是他
不然我也許會不爽吧(笑)
KOKI是想圓場吧
也只有他敢出聲呢

寶貝好棒
請容許我今天想這樣稱呼你
但是…
你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孩子
也是最心疼的
你好勇敢
也知道為了節目必須做出的犧牲
我知道你愛耍帥
但是很多時候
耍帥是要付出很多辛苦的代價的
沒有人可以輕易地否定你的努力
明星氣質什麼的
不是說說就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