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K君的廣播
心裡都會感到柔軟的感覺
我好喜歡K君的聲音
雖然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

有時候我看小道的時候
看到K君偶爾還是會去夜店時
就覺得~很親切耶!(笑)
聽說酒量不錯呢
男人總是喜歡自己酒量好的吧!

偶爾我會想
龜梨家最受寵的
不是裕也
而是和也吧!
母親總是特別疼他的樣子
作為藝人的壓力真的很大吧我想
太忙了所以也只好叫母親幫忙搬家(笑)

話說P和赤西似乎是住同一棟大樓不同戶的樣子
之前夢男的時候有消息說是看到P深夜開車載K君外出
去超市買完東西就回大樓這樣
可能是去P那裡住吧(羞)
不過那陣子也會和KOKI、赤西去PUB的樣子
(他們3個是KT的夜店咖呢~~哈哈)
真是的!要養好精神啊~~不要玩這麼晚啦!!
是說過了三天似乎就換人溫馨接送了這樣(笑)
唉喲!!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
我喜歡山龜
但也不會討厭赤龜啊…
不過我不愛三人行就是了!!!(←亂想什麼啊!)

上上個月的時候被看到一起逛唱片行
搞不清楚誰是誰
那男生就說赤西和K君很像雙胞胎呢!!(笑)
(哥哥很胖弟弟很瘦這樣?笑)
有時候我看節目的時候也覺得兩個站在一起時怎麼長得有點像?
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像
不過我有時也覺得赤西和山下長得很像就是了~~^ ^
(至少身材真的非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