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看2007年份的CTKT
超好笑的!!
最愛BECKY那一集~~~(笑)
超喜歡她的!!超妙的~~~

而且還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在談到最喜歡的漫畫的時候
剛好是模仿完極道鮮師之後
K君就很可愛的也模仿了山美講話的腔調
然後是赤西→BECKY
KOKI又接下去
很白痴耶!!!好好笑
感覺好有默契喔~和BECKY(笑)
好可愛喔!!!!







星期四就要出發前往日本了
2個禮拜其實很短呢我想~~~
我會好好珍惜的!!!!!

神樣!
讓我不小心遇到K君或KOKI吧!!
我一定會去涉谷的~~希望可以遇到聽說很常出現在涉谷的坊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