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上個禮拜的ctkt時
赤西仁那部份是莉亞嘛
我覺得他們2個真的有曖昧耶
不知道~就是直覺
雖然之前莉亞傳緋聞是亮醬
但我覺得真的交往大概只有2天而已吧!!哈哈哈
我覺得她跟赤西蠻配的啊~(笑)
雰囲気がいいじゃん~付き合って!^^


老實說雖然這樣的單元也不錯啦
但到第三個禮拜我已經有點膩了耶
唉喲~~我喜歡的是大家一起聊天那樣子的啦
而且我最喜歡看到メンバー之間的互動
像這樣一個一個分開講的話
總覺得像中丸啊龍也啊淳之啊
都很無措很尷尬耶
雖然說也可以訓練到各自獨當一面什麼的
因為有時候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
龍也話就真的很少鏡頭也少
然後田口就是一直在被吐嘈這樣
可能龍也飯和淳飯會有點不爽吧哈哈


突然想到之前演唱會不是有人要k君不要講話
其實真的  在一群人裡面絕對會有都是那幾個人在講話的情形
七嘴八舌的情況也是有
但不可能每個人都在講話吧
有人就是喜歡聽啊(笑)
而且做節目就是這樣啊
反應比較好的人就是比較容易被cue到啊
除非是製作人刻意想捧誰吧
不然誰要cue你啊


但我覺得k君根本就是愛講話~哈哈
並不是什麼職業病吧
根本就是表演欲太強啊(笑)
就算他今天是成了棒球選手
有上節目的話搞不好也這麼多話!!哈哈
好可愛!
愛死了!
尤其是每次看到他笑得超級超級放的樣子
整個都快要暈倒了!!!!
太讚了啦!!那樣的笑臉!!怎麼這麼放啊他!!
嘴巴張超大、眼睛超小的還一直狂拍手、狂跺腳有夠可愛的啦!!!!!!!!!
キャー!!(笑)


怎麼辦啊!!我真的愈來愈不討厭赤西還愈來愈會被他吸引到目光耶
我好一陣子都連看都不看他的啊
現在是怎樣啊!!哈哈
完蛋了
我一開始是赤龜的耶該不會真的會回去萌了吧
因為看repo一個不小心被ak萌到了啦……
山下智久!
你是想讓我對你死心嗎?(笑)
不要跟我說你跟k君真的都沒在聯絡了
我會揍你!哈哈
都只會講亮醬和優君和斗真
連赤西都很少講了
你真的是很機車耶!
我都沒力氣萌了啦!討厭!


拜託拜託!
不要真的給我用半年這樣的模式啦
收視率會下降的喔!!!不要不聽我的警告真的!!
連飯都不愛看了的話
那不是飯的還會看嗎?
3個月就夠了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