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翻完新的CTKT了
好好笑
我笑得最大聲的就是中丸那part
太蠢了!!!
新版好像就是這樣吧
期限是半年?!不會吧
不過這樣也很有新鮮感~~~


製作人有夠故意的!!!
我一看中丸和杉本彩我就覺得很好笑
太…不搭!!!哈哈哈
中丸一直被…挑逗耶
害羞到都不敢看杉本的臉!!好可憐喔
哈哈!
還嗆到超白痴!
但很不錯的經驗吧?
中丸雄一!!
快點變成大人吧!!
哈哈哈!
連夜店也不去的吧他!!純得要命(笑)



赤西真的是巨蟹座的耶!!
我認識的巨蟹男每個都很黏~~
如果有空的話就會想兩人整天在一起的那種

不過談到劈腿
哪個男人不會劈腿?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99%的男人會劈腿啊
不過要比手腕的話
女生劈腿可以真的完全不被發現
男人很笨都不會觀察
而且還以為自己很厲害都沒露餡
其實是因為女人的包容力太強了
早就看出來了只是沒說而已好不好(笑)
不過赤西仁一付就是很想結婚耶~~
感覺他是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人呢!!
其實這樣的男人也還蠻可靠的啦我覺得
如果是真心想婚的女人跟他交往就會蠻幸福的吧





我覺得KAME真的很愛外景耶(笑)
很愛小孩、很愛和人交流
真的是一個…交往起來很沒有負擔的感覺~~哈哈
感覺是這樣的人
有時候可以稍微理解他的一些行為
能動能靜~~這樣很好!!!
繼續旅行吧!!!





KOKI很愛那種怪人吧!!
看他笑得也太開心了吧~~~哈哈
一直大笑~真好玩
我身邊也有一個很像KOKI的朋友
真的很好玩!!!
不管怎樣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個性的人~!





三行情書很不錯耶!!!
但田口淳之介!
你寫那什麼東西啊你(笑)
根本不是情書
而是你被欺負的感想吧
真的活脫脫是個M來著的!!!!!!!!哈哈哈
不過最近的短髮很好看~~~!真的!我愛男生這樣的短髮~~~






龍也加油!!!
我覺得目前你整個很危險,是最危險的吧!
會不會最後期限到了還答不出來啊你!!!









中丸一開始就好刺激
那也算是愛的一種吧
叫做性吸引力~~~哈哈
是他最沒接觸過的吧!!!







還蠻期待每個人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