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開會的時候又做了件蠢事~哈哈
就是我自告奮勇地說要參加翻譯KT的其他節目比如說MS啦HEY3啦之類的

哈哈
我整個就是很…不知道是該說自不量力還是怎樣啊~!
我連CTKT都不知道翻不翻得好了還硬要加上翻大阪腔(HEY3)
我大阪腔很爛耶!
聽不懂啊!!
我看我到時候可能要拼命問我們會話老師了
她是神戶人~~(是關西大學的唷~我最嚮往的學校啦啦啦)



像是跟我同一時間加入的2個人都好厲害喔!(垂頭)
我覺得壓力愈來愈大了啊!
雖然一定有人會覺得我真的很自不量力吧
但是!!
人就是要在逆境中求生存的嘛對不對?!(哈哈~我一直很認真地覺得是這樣耶)
我要被M!
被字幕組M來M去~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當上校稿的!!(握拳)
(但可能要聽翻一年多才有可能喔哈哈=  =)


我也想像老師一樣去日商公司工作
老師說剛開始的一年她整個就是沒日沒夜在用功地翻、努力地翻
哈哈!
好辛苦
但現在她真的好厲害喔
還會翻商業雜誌什麼的
也拼命出參考書
整個很棒呢~~~
是我理想中的現代新女性啊啊啊~



知久絢!
你要加油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