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コトちゃんからの~8cmの山下智久。


[01]醒來的時候8cm的山下智久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真不是我在說我除了受到驚嚇之外真的就沒別的反應了吧!!
(山:為什麼和Kame的反應差這麼多(淚))
好啦!
我會問他到底是去韓國幹嘛啦!自找麻煩的傢伙!


[02]你會養8cm的山下智久嗎?

嗯.......
我尊重山下智久本人的決定。
(為什麼要這麼嚴肅?=  =)
好啦!我養嘛!(你不養別人還搶著要咧!)



[03]8cm的山下智久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所以我就說我不想養嘛!!
我就知道他一定第一句話就是要吃東西啊~~~!
他又不挑
隨便丟給他啦!
(山下:其實呢,我最想吃的是~~小龜!)(想都別想!!怒)



[04]8cm的山下智久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會比照kame的方式辦理
但他有8cm耶
我想想...
算了你就用小龜的好了
給我弄到外面你就完了!!!
(山:我要帶小龜離開這裡.......哭)



[05]8cm的山下智久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這個好辦
你們兩個要洗澡的話就一起洗
反正身高也差不多
第一次洗的話姐姐幫你們洗啦
下次就和小龜一起
不要洗太久
我會衝進去看喔~!



[06]第一次和8cm的山下智久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看他想去哪裡啊
衝浪我不要喔!我不會!
........什麼?又是去看海?
哪有那麼多海好看啊~
要看你自己和小龜去看!
我先去電影院看174cm的山下智久XD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8cm的山下智久你會怎麼樣?

我不會怎麼辦啊
是J家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如果有小龜的話我就養他
沒有的話
我還是會養他
(山:咦???)
因為呢~
難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