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悒點的名~~^^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小龜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唉呀!怎麼辦我什麼都沒穿耶
色小鬼你看什麼看!

[02]你會養5cm的小龜嗎?
會啊。
一定會的
這不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嗎?

[03]5cm的小龜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他最愛的イカ寿司
任他點啊
但我想他可能吃不完吧
我會幫忙吃(根本就是想間接接吻!)

[04]5cm的小龜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讓他去上,叮嚀他小心別掉進去(但我不知道會不會忍不住偷看)
然後馬上幫他做一個2cm左右的小便池和2.5cm的馬桶

[05]5cm的小龜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很難洗吧
姐姐幫你洗啊~
我會很溫柔的真的
反正…應該看不太到吧那個 (喂!妳個色鬼)

[06]第一次和5cm的小龜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首先我得先幫他準備安身之處
然後讓他待在我的口袋裡
第一次嘛就不要太激烈(喂)
去逛個街喝杯咖啡就好
唉喲~好想手牽手喔~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小龜你會怎麼樣?
嗯?終於問到正常一點的問題了嗎?
假如真的有的話
我會養他啦
但是呢
愛他就是要讓他決定要待在誰的身邊
我想他應該是想待在某人身邊吧
但又不想放開他(攤手)
不然…




可以叫山下智久也變5cm嗎?
不不不,高一點好了,8cm。(是有高到那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