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
讓我等到K君主持廣播囉~~

啊~
我就是溺愛嘛
就是愛聽他的聲音嘛


聽得出來還蠻緊張的呢
不過真的和赤西、上田有點像
都是那種有點慵懶的感覺
很適合半夜睡不著的時候聽呢


他想主持廣播很久了吧他(笑)
愛聽歌的他播的歌我都很喜歡
很好聽
放的是Colbie Caillat的feeling show喔~





廣播分成兩個部份喔
前半部份是自我介紹~~(好像小學生)
我叫龜梨和也22歲
職業是?職業?演戲、唱歌、拍照和被拍、然後像今天一樣錄廣播,還有…自由地活著(笑)
←這又是個梗嗎?
不過呢說實在的,覺得很不錯喔我的職業。
嗯嗯~喜歡就好
話說當他說到:"啊,順便一提,我是傑尼斯的藝人"時
我笑了
是用"by the way"那樣的口氣啊~哈哈

然後是血型
血型是B型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發現身邊好多B型的人喔
不過覺得B很不錯耶最近
B型的人,不要害怕!大聲說你是B吧

…啊?
老實說呢這麼冷我還是笑了
哈哈
臭小子
我笑點怎麼會這麼低都你害的!


然後是家庭成員
這裡很可愛地~講錯了喔(笑)
家庭成員是,爸爸、媽媽、大哥、二哥、我、弟弟,六個兄弟
啊啊~~不是六個兄弟啦!是六個成員~(笑)
然後還有小狗狗~ランちゃん
7個人的家庭喔~
二哥很早就結婚生子了呢,他的小孩都叫我"親親哥哥"
因為我從她出生之後看到她就會親她
所以才這樣叫吧
結果她啊竟然呢
之前家人有去東京看我的舞台劇
結束後就問說要不要去我家我就說好啊~
她看到我的時候就對我說:「親親哥哥我想吃螃蟹」
咦?不是一般來說都會說什麼「辛苦了」之類的
怎麼會是「想吃螃蟹呢?」(笑)
不過邊想著~啊太可愛了沒辦法,邊覺得有這麼可愛的姪女啊



然後是興趣
興趣有很多呢像是聽音樂、和朋友隨興地玩DJ的遊戲
、還有滑板
真的很多呢
攝影拍照啦、彈彈吉它這樣的


然後是優點
優點?是什麼呢?一旦熱衷在某事上就會非常專注,像這樣的吧
那缺點的話這也是缺點,太專注了會變得其他的都看不見
我的優點是,因為會用好心情去做事,所以不管什麼情況都能樂在其中
所以像工作上面,以前會覺得不太可能這樣
現在就會覺得說如果覺得做不到就真的會做不到,總之就快樂地去做
這樣不是也比較快樂嗎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後半是團員介紹喔
前半段是以22歲男生的龜梨和也來談話
後面就是以KAT-TUN的龜梨和也來主持
因為是初回,那就想說用自己的角度來介紹團員吧
首先是田口
田口啊,剛組成KAT-TUN的時候還蠻常一起玩的
常在一起玩
巡回演唱會的時候也常和他同一個房間的
話說田口也常有像女孩子一樣心細的時候
像是約好一起去吃飯時
會說要去哪裡吃啊什麼時候去
要去哪裡玩
會調查一些像書啊、手機啊、電腦之類的消息
我是那種很隨性地啊~好啊就這家這樣子的
所以~田口很厲害呢
嗯~田口就是田口呢
有時候也蠻羨慕他的,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那麼是田中聖
聖啊,嗯之前也常常一起像是DREAM BOYS和唯一的愛
一起工作
還有客串演田中3号
我覺得和KOKI一起工作很放鬆
也不是說其他人很難一起做事啦
只是和KOKI比較合
話說KOKI也是B型嘛
所以像舞台劇上有一些演出
KOKI也會很配合
然後一下子就會又回到認真的狀態
在樂屋時一直在玩,接著要工作的時候
馬上就會很認真了起來
覺得這點上面和KOKI蠻像的吧
KOKI是個很熱情的傢伙
也很認真
不過有時候也有不認真的時候(笑)
在玩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團員之中和聖常有很認真的對話
常常很認真地在講話
在聊認真的話題只有和聖吧
會聊工作的事情
舞台劇也是
在團員之中最常和聖用簡訊聊天
應該說只會和聖用簡訊聊天吧(笑)



嗯~~
感情很好呢
我想得沒錯喔
聖是個超細心的傢伙啊~
感覺是會很認真地想幫你解決事情的感覺喔~


要多多支持啊星期五深夜的KAME~
來信請寄:kazuya@allnightnippon.com(←是說我聽了2、3遍才聽完整=  =)

毎週毎週期待しますよ
ではまた来週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