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參加一個讓到場的每個人都難忘的一場演唱會

可惜一直沒辦法



韓國的粉絲,我佩服你們~
成功得讓那一向不顯露自己太多悲傷情緒的龜梨君被感動到眼眶會泛淚




9年了
終於要在今年,將會有個全新的KAT-TUN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不安
謝謝韓國的粉絲讓他們得到安慰、溫暖
在這樣的時候,全場充滿藍色的「一生追隨」這對他們的意義有多重大,可想而知




至於台灣能不能做到那麼團結
我想只能到8/28千秋樂結束才知道了
但一想到之前嵐和NEWS都讓人失望耶…唉唉







我期待之後的5人組合~
雖不曉得你們未來會走什麼樣的路
但我相信你們已經夠堅強的可以面對很多事
以前的5人時期
看得出你們還是好茫然
但是現在,你們的神情讓我很安心了
堅定的態度,說著不會解散
真的是一劑強心針
嗯,謝啦!











認真地念著布條上的字的丸子
一直低著頭強忍著情緒的聖
感動地在一旁微笑著的龍也
像孩子般忍不住大哭的淳之
還有
每一次都堅強地讓人驚訝,這次也不例外努力讓眼淚不輕易流下的龜梨和也

希望你們及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平安地享受著演唱會
祝公演大成功!!







52f2c317fd6a39c06438db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ho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